小禾没有爬墙

瑞金+也青+快新+花鱼
墙头满天飞,基本一发完。
在尝试不同的文风,有意见直接提,欢迎随便私信。
Ao3没了,lof晋级为快乐老家了,希望lof坚持下去,越来越好!

【瑞金】格瑞直达快递公司(不

    咚咚咚,经久不息的巨大敲门声令格瑞烦不胜烦,终于离开书桌勉为其难地打开了门——
    “先生您好,您的快递到了,请签收。格瑞直达快递公司为您服务。”
    砰!格瑞面无表情地合上了门,仿佛没有看见门口那只戴棒球帽的金毛。

    滋啦滋啦的摩擦声令格瑞烦不胜烦,他一脸不耐地从书本间抬起头——
    “格瑞!快开窗!”某只金毛一边做着夸张的口型一边指指玻璃窗的开关,比了一个旋转的动作。
    格瑞挣扎着用一百条理由说服自己别去理那个笨蛋,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对自己说,这是最后一次,然后起身打开了窗。
    “你干什么?”
    “格瑞我今天跟你一起睡嘛,天冷了我可以帮你暖被窝啊!”窗外的人丝毫没有打扰到他的自觉,自来熟地从窗口往里钻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“诶嘿嘿,其实,哎呀不是什么大事啦,我就是一不小心把姐姐新买的围巾当成抹布擦桌子了。格瑞你就收留我一晚吧,我求求你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下不为例。”
    金立刻绽放出向日葵般的笑容,带着些微没有藏好的奸计得逞的小得意:“格瑞你最好啦!”然后欢快地扑向格瑞的床——
    猝不及防被抓住后领整个提起来:“金!去洗澡!”

评论

热度(2)